巴塞隆納 瓜帥:我和克洛普很多方面相似 穆帥推動我將球隊提升到另一層次 – 贏家娛樂城

巴塞隆納 瓜帥:我和克洛普很多方面相似 穆帥推動我將球隊提升到另一層次 – 贏家娛樂城

巴塞隆納 瓜帥:我和克洛普很多方面相似 穆帥推動我將球隊提升到另一層次 - 贏家娛樂城
巴塞隆納 瓜帥:我和克洛普很多方面相似 穆帥推動我將球隊提升到另一層次 – 贏家娛樂城

4月10日讯 在对阵利物浦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自己此前的一些经历。瓜帅表示,自己与克洛普在很多方面都很相似。

贏家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我认为在很多事情上面,我和克洛普是很接近的,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很相似。在进攻三区,他们球员的能力更加令人惊叹,我不仅从克洛普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在英超联赛中见到的每一位主帅身上都学到了很多。”

“我很好奇对手会怎样做,我是一名会去探索对方怎样比赛,并看看我们能如何控制他们的主教练,这就是我坐在你们面前的唯一原因。有时候工作和压力是非常大的,你会看到球员们很伤心,因为他们没有在应该上场的时候踢上比赛,你会觉得这是你的责任,这样并不好,我也不喜欢这样,但当然,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就是现在我感觉自己比刚开始的时候是一名更好的主教练的原因,我从我的对手那里学习,我从阅读战术书籍或其他书籍中学习,从他们所做的事情和拥有的经验中学习,尝试下一次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做得更好,并在下一次击败他们。

WINBET贏家娛樂城
WINBET贏家娛樂城

关于英格兰的公众和媒体环境,瓜迪奥拉表示:“这里比较平静,是世界上最适合主教练和球员的国家。当我们输球的时候,我们会受到很多批评,赢球了我们也会得到很多赞扬,但这里的人们对教练和球员的尊重程度在我去过的其他国家是无法比拟的。这里更多关注的是足球比赛,每个人都会在那里,参与更多,这是完美的。

在被问到利物浦与曼城之间的竞争是否与皇马和巴萨相似时,瓜迪奥拉这样表示:“不,我不这么认为,我需要承认的是我是巴塞罗那的球迷,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是巴萨的球童,是巴萨青训的一员,那是我心中的俱乐部。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368ku.net)WINBET贏家娛樂城提供全新遊戲體驗真實賭場的視覺感受,SUPER與法老系統雙體育投注、鑫寶體育、WG真人、Winner真人、歐博百家樂、沙龍百家樂、BS百家樂、EBET百家樂、WG百家樂、WINBET電子、BS老虎機、UC8老虎機、PP老虎機、沙龍老虎機、AV女優百家樂等其他遊戲,HOYA娛樂一次滿足您所有享受!存提款便利,免幣商,大發網最推薦的現金版。

那对我来说很特别,那是我的家,让我有机会成为一名球员,成为一名教练,我在那里长大,我在那里接受了关于这项运动的教育,我非常感谢巴塞罗那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在那里度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四年主教练生涯,我永远不会忘记。

(368ku.net)WINBET贏家娛樂城提供全新遊戲體驗真實賭場的視覺感受,SUPER與法老系統雙體育投注、鑫寶體育、WG真人、Winner真人、歐博百家樂、沙龍百家樂、BS百家樂、EBET百家樂、WG百家樂、WINBET電子、BS老虎機、UC8老虎機、PP老虎機、沙龍老虎機、AV女優百家樂等其他遊戲,HOYA娛樂一次滿足您所有享受!存提款便利,免幣商,大發網最推薦的現金版。
(368ku.net)WINBET贏家娛樂城提供全新遊戲體驗真實賭場的視覺感受,SUPER與法老系統雙體育投注、鑫寶體育、WG真人、Winner真人、歐博百家樂、沙龍百家樂、BS百家樂、EBET百家樂、WG百家樂、WINBET電子、BS老虎機、UC8老虎機、PP老虎機、沙龍老虎機、AV女優百家樂等其他遊戲,HOYA娛樂一次滿足您所有享受!存提款便利,免幣商,大發網最推薦的現金版。

我不会有任何改变,即便在对阵皇马的那些比赛中也是如此,我对巴塞罗那的愿望总是最美好的。我们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竞争很棒,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作为一名主教练,我得到了成长,穆里尼奥推动我将球队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在这里(曼城)的情况也很相似,但从外部来看,这里更加平静。你需要为你的家乡感到自豪,那是最好的。世界盃足球賽

贏家娛樂城

WG現金版提供全台最高返水、贏家娛樂最高賠率的線上博奕遊戲,app下載多款遊戲馬上玩,百家樂、WINBET運彩投注、六合彩、老虎機等玩法超多,LEO娛樂城多元儲值管道、出款最快的信譽平台,2022世界盃足球賽註冊送體驗金,368ku.net 贏家娛樂城玩家好評推薦最優質的娛樂城。

您可能會注意到這些網站

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贏家真人

鑫寶真人

WINBET娛樂城

九州現金版

九州現金

九州現金板

信用版

信用球版

信用球板

朕天下娛樂城

GSBET 極速娛樂城

錢龍皇online 錢龍皇娛樂城

HOYA娛樂城

WM百家樂

金禾娛樂城 尚禾娛樂城

富遊娛樂城

世界盃足球賽

王者娛樂城

千陽團隊

贏家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2022世界盃

世界盃足球賽2022

贏家娛樂城 WINBET

世界盃足球賽2022 方格子

贏家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